《中国推销员》公映 五大看点展现大国气场

2017-06-19 08:58:00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作者:

  来势汹汹,强势突围!跨国商战动作巨制《中国推销员》由檀冰执导,李东学主演,国际巨星迈克·泰森、史蒂文·西格尔倾情加盟,李艾、王自健等联袂出演,该片已于6月16日正式公映。《中国推销员》不仅题材新颖、立意深刻,将商战元素和军事题材相结合,集谍战、冒险、动作等元素于一体,展示中国大国形象的同时,也展现出中非间的深刻友谊。惊险刺激的打斗画面加之独特的异域风景,看点十足,引不少业内人士预测:“在好莱坞大片的强势夹击下,《中国推销员》是最有可能抗击外片成功突围的国产片,其后续表现值得期待。”

  看点一:题材新颖,商战谍战军战大场面惊心动魄

  打破套路,别出心裁!相比较以往的商业类电影,《中国推销员》大胆探索新题材,将惊心动魄的跨国商战与非洲政局博弈相结合,讲述了中国技术宅严键(李东学 饰)远赴非洲开拓市场,凭借个人技术和智慧,拯救非洲内战并改变全球通讯行业游戏规则的故事。一面是商战的斗智斗勇,一面是军事火拼的紧张刺激,观众可在观影过程中体验到这两种题材相互碰撞所带来的刺激感,享受全新的观影体验。而男主角严键在影片中展示的大无畏精神,也能让观众深深地体会到:中国和非洲之间的深厚友谊,是无数中华儿女,远赴重洋,不断奋斗和付出的结果,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看点二:跨国实拍,九死一生两遭恐袭横跨亚欧非

  金牌团队,舍命坚守!为了还原商战背后的权谋政治博弈,展现民族品牌拓展海外市场的艰辛历程,剧组横跨亚非欧三地实地取景,超过270个拍摄日夜。而在非洲实地取景的过程中,剧组的工作人员还曾遭受恐怖袭击的威胁,据檀冰导演介绍:“因为恐怖袭击事件,出于对全组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考虑,还曾一度被中国大使馆召回。”但即使困难重重,所有的工作人员也都未曾放弃对影片真实性的坚守,在条件极为艰苦的情况下完成了这部富有爱国情怀的跨国商战动作巨制。在超前观影中,不少观众表示,非洲的异域风景很亮眼,电影的画面很震撼,整个观影过程是视觉和心灵的双重刺激。

  看点三:终极对决,世界拳王泰森PK好莱坞动作巨星西格尔

  强强同台,过足眼瘾!除了金牌团队的以命护航,泰森和西格尔的同场对决也是该片一大亮点。刚柔碰撞,一个是世界上续航能力最强的拳击冠军,一个是开创好莱坞动作片黄金时代的合气道大师,每一次出招都极具力道,每一个动作都刚劲有力,没有花拳绣腿,没有虚张声势,没有噱头浮夸,而是在硬碰硬的搏斗中,搭配紧张刺激的军商混战,真正做到“情感把握层层递进”“故事矛盾步步逼迫”,正如影评人所说,导演檀冰的镜头极具创造力与表现力,在“不着痕迹”中丰满了整个人物形象与故事内核。而且令不少影迷惊喜的是,泰森和西格尔两人的戏份也较充沛,不但展示了精彩的打戏对决,在文戏方面也有所展示,可谓文武尽展,双重满足观众的视听体验。

  看点四:军武精良,军迷怒推

  两军对垒,惊险刺激!电影《中国推销员》不仅获得了普通观众的支持,影片的军事题材还吸引了广大军迷群体的眼球。而为了满足广大军迷对军事装备的痴迷欲望,该片在正式上映前,已邀请了逾百名资深军迷赴北京昌平平顺影视基地参观了本片的T-80主战坦克、89式装甲运兵车以及悍马吉普车等道具,并举行了“铁血军迷专场点映”活动。在活动结束后,军迷们争相表示,道具还原度极高;有的军迷甚至强调到,之前太多的抗战神剧拉低了中国战争片的水准,导致我们军迷对很多国产战争片失去信心,但《中国推销员》让我们改观了,不仅道具做工精良,影片中所表现出的爱国主题也能自然而然引发共鸣。

  看点五:实力演绎,李东学李艾王自健演活热血中国人

  演技在线,惊喜十足!泰森和西格尔之间的比拼刺激过瘾,主演李东学和李艾、王自健等演员在影片中的表现也收获了很多肯定。在超前点映活动中,不少观众表示,李东学的表现很亮眼,表现出了中国人的傲然骨气和不畏艰险的精神,非常振奋人心。而获赞的背后是众主创的艰辛付出,据悉,电影的整个拍摄周期历时较长,从炎夏过渡至凛冬,为了表演的真实性,众主创可谓吃尽苦头,例如,男主角严键的扮演者李东学,每每在零下的冬天拍摄夏天的沙漠戏份时,都要提前十分钟脱下军大衣,为的就是提前进入状态;阮玲的扮演者李艾也表示,冬天拍夏天的戏份非常痛苦,为了减少哈气,都要提前喝很多冰水。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反诈中心打击诈骗 两天挽回近百万财产损失

    QQ截图20170618114320.png

    济宁市反诈骗中心设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该中心集查控、止付、冻结、防范、宣传、研判、打击等职能于一体,实行“24小时全天候运行、实时合成作战”的工作模式。目前,三家通信运营商、六家银行及相关警种已派人员入驻,实现了集中办公、一体化运行。[详细]

    06-18 11-06济宁新闻网
  • 直击高考阅卷现场:每道题两人打分,分差较大要进行三评

    QQ截图20170618093151.png

    为了客观公正评分,为每一张试卷、每一个孩子负责,高考阅卷工作设置了多重关口。在关键的评卷工作环节,一道题由两位老师同时评分,一旦评分差距较大,这道题将进入第三评环节。如果还不能达到一致,那这道题将进入质检仲裁环节。[详细]

    06-18 09-06大众网
  • 济宁教育机构门前200米内不允许任何危险品存在

    QQ截图20170618094156.png

    济宁进入高温多雨季节,学校幼儿园门前200米安全距离内不允许任何危险品存在。各有关部门建立常态长效执法监管机制。完善校车接送方案,实行定线路、定学生、定座位、定点交接式管理,严禁未注册民办幼儿园使用校车。对不符合校车安全标准的车辆,一律不准上路运行...[详细]

    06-18 11-06齐鲁壹点
  • 立良法达善治 济宁市地方立法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850b132b-9023-4c1e-89bd-4695d497b609.jpg

    济宁市2015年8月获得地方立法权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勇挑重担,认真履职,接连出台实体性法规,涉及城市管理、环境治理和水域保护等相关领域,交上了一份沉甸甸的地方立法成绩单。2017年5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海在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设区的市地方立法暨地方立...[详细]

    06-17 08-06济宁新闻网
  • 济宁“大胆”乘客拎汽油挤公交 司机果断拒载除隐患

    timg (13).jpg

    昨日,在城区4路公交线上,一名乘客试图把这样的“危险”带到满载乘客的公交车上。好在细心的公交司机闻到了汽油味,果断停车并将该乘客劝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详细]

    06-17 08-06济宁新闻网
  • 2017“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候选名单公示

    u=2619985732,3488534603&fm=26&gp=0.jpg

    9日,山东省“厚道鲁商”倡树行动指导委员会对2017年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候选名单进行公示,共有110家企业入选。[详细]

    06-16 07-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