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大女主戏"卷土重来 孙俪范冰冰霸气外露

2017-09-12 08:19: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自《甄嬛传》、《芈月传》、《武媚娘传奇》等 "大女主"戏火爆荧屏,同类型的电视剧也越来越多,2017年下半年的影视圈无疑可以称为“大女主”年,从电影圈"影后"周迅到电视圈"视后"孙俪,从“演技与流量”双重在线的范冰冰、杨幂到新生代年轻演员迪丽热巴,可谓当下一线当红女星基本人手一部。其中有五部最值得期待,一起来看看吧!

  《那年花开月正圆》主演:孙俪、陈晓等

  自演过甄嬛、芈月之后,孙俪这次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了一代传奇女商人周莹,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剧中的她是吴家东院的大当家,丈夫吴聘早逝,凭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吴家,并将其发扬光大。剧中的她不仅八面玲珑、洞察事实,还敏锐果敢、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更难得是她为爱独守一生。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孙俪继《玉观音》后再次与导演丁黑合作,作为一部原创的年代剧,该剧光剧本创作就花费了5年之久。从出道到现在无论是孙俪所主演的《甄嬛传》还是《芈月传》都成为娱乐圈大女主戏份的典型代表,并将孙俪捧上大女主戏份第一的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