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世界杯非洲区“雄鹰”奏凯“雄狮”战平

2013-10-14 15:52 作者: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今晨继续进行,“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客场以2比1逆转战胜埃塞俄比亚,“非洲雄狮”喀麦隆客场以0比0战平突尼斯。两支传统强队尼日利亚和喀麦隆为晋级世界杯开了个好头,第二回合比赛将于1个月后上演。

埃托奥有点落寞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今晨继续进行,“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客场以2比1逆转战胜埃塞俄比亚,“非洲雄狮”喀麦隆客场以0比0战平突尼斯。两支传统强队尼日利亚和喀麦隆为晋级世界杯开了个好头,第二回合比赛将于1个月后上演。

  作为新科非洲杯冠军,尼日利亚派出以非洲杯最佳射手埃梅尼克领衔的进攻组合,辅以利物浦边锋摩西和在联合会杯有惊艳表现的奥杜阿马迪,中场则由切尔西球星米克尔坐镇指挥。尽管如此,上半场占据优势的却是埃塞俄比亚,可惜主队得势不得分。尼日利亚主帅科什很紧张,他不断看表,希望上半场快点结束。埃塞俄比亚在第57分钟通过一个古怪进球取得领先,中场阿瑟法的传中貌似威胁不大,尼日利亚门将恩扬马站在球门线之后把球接住,主裁判认定皮球越过门线。

  失球后的尼日利亚抖擞精神,埃梅尼克第67分钟在禁区外突施冷箭把比分扳平。第90分钟,埃梅尼克突入禁区被后卫哈伊鲁放倒,这名费内巴切前锋亲自操刀罚进点球,尼日利亚以2比1逆转取胜。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