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巴萨曼联争夺西甲助攻王

2013-10-14 17: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在各大豪门中,曼联是最缺中场指挥官的。最不缺中场的巴萨和最缺中场的曼联,如今争夺起了西班牙新宠国脚科克。据《马卡报》报道称,巴萨和曼联都希望得到这名西甲助攻王。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在当今足坛,巴萨若自称中场实力第二的话,那没有任何俱乐部敢高居第一位。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都是当今首屈一指的中场大师,就连强大如蒂亚戈这种天才少年,都因为机会太少而不得不远走拜仁。在各大豪门中,曼联则是最缺中场指挥官的。最不缺中场的巴萨和最缺中场的曼联,如今争夺起了西班牙新宠国脚科克。据《马卡报》报道称,巴萨和曼联都希望得到这名西甲助攻王。
    科克出生于1992年1月8日,尽管刚刚21岁,但他已经是马竞的绝对主力了。卡克出道时原本是踢中前卫的,但如今被西蒙尼改造成了万金油型的球员,他还能够出现在中场两翼的位置上。科克带球推进能力不强,但有着出色的一脚传球功底。在马德里德比战中,他就用外脚背直塞的方式助攻迭戈-科斯塔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科克还是个出色的定位球专家,他的定位球传中已经成了马竞至关重要的进攻武器。在前8轮联赛中,科克一共送出了6次助攻,他和法布雷加斯并列排在助攻榜首位。
    在人员引进方面,巴萨还希望得到一名拉尔森式的中锋,以便让球队进攻体系更加丰富更加立体。克洛泽颇得巴萨高层好感,不过今天《每日体育报》又指出,巴萨如今还很欣赏国米的迭戈-米利托。弟弟加布里埃尔-米利托曾是巴萨主力中卫,如今他早已挂靴退役,哥哥迭戈-米利托现在又上了巴萨的采购名单。不过迭戈-米利托在国米近期伤病不断,甚至有消息称他有可能提前退役,巴萨能否得到他还是个未知数。
    在球员离队方面,巴尔德斯已经基本确定了下家。据Cope电台透露,巴尔德斯已经接受了摩纳哥的邀请。巴尔德斯本人今天也明确表态称,摩纳哥是个相当理想的目的地。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的蒙托亚,始终没有和巴萨进行续约谈判。据其经纪人透露,意甲目前排名前五的球队都对免费得到蒙托亚很有兴趣。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