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体育文章

朝忠点数告负 无缘挑战金腰带

2016-05-26 11:48 作者:王笑笑 来源:北京日报
昨晚,IBF(国际拳击联合会)世界拳王争霸赛在北京钻石体育场上演。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拳手熊朝忠以1比2的分歧判定不敌哥伦比亚拳手吉梅内斯,他今年希望挑战世界拳王、重夺金腰带的计划搁浅。在一场最次轻量级金腰带争夺赛中,泰国名将阿泰·伦龙被菲律宾拳手卡西梅罗击倒告负,卫冕失败。

  昨晚,IBF(国际拳击联合会)世界拳王争霸赛在北京钻石体育场上演。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拳手熊朝忠以1比2的分歧判定不敌哥伦比亚拳手吉梅内斯,他今年希望挑战世界拳王、重夺金腰带的计划搁浅。

  2012年底,熊朝忠夺得WBC(世界拳击理事会)金腰带,成为首位夺得四大职业拳击组织世界冠军的中国拳手。但在2014年的比赛中,熊朝忠卫冕失利,失去金腰带。本场比赛,他与同为33岁老将的吉梅内斯展开一场12回合的迷你轻量级比赛,争夺该级别金腰带强制挑战权,希望重夺金腰带。

  昨晚,熊朝忠上来便展开猛攻,第一回合便将对手迎面击倒。然而,领先优势明显的熊朝忠却在比赛下半段体能严重下降,最后两回合勉强抵御住对手的反扑没有被击倒。最终,三名裁判中有两名认定吉梅内斯点数获胜。

  赛后熊朝忠直言,输掉比赛有些意外。他坦承自己在比赛后半段体力严重下滑,而对手越往后体力越好。他说,争夺金腰带的计划要暂时搁浅了,“今年是没可能了。不过还有机会,重新再来好了。”

  昨晚的比赛还有两场主赛。中国女拳手蔡宗菊以绝对优势击败泰国拳手布玛斯,获得迷你轻量级女子世界拳王强制挑战权,她将向金腰带发起冲击。在一场最次轻量级金腰带争夺赛中,泰国名将阿泰·伦龙被菲律宾拳手卡西梅罗击倒告负,卫冕失败。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