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鸿星将亮相KHL新赛季 9月5日上演主场揭幕战

2016-08-31 16:59: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举行新赛季媒体见面会。
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举行新赛季媒体见面会。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张帆)昨天下午,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在北京举行新赛季媒体见面会,宣布将亮相即将开幕的2016-2017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将于9月5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主场揭幕战。

KHL与NHL(北美冰球联赛)并列为世界上最顶级的两大职业冰球联赛。昆仑鸿星的加入,使KHL的参赛国扩展至8个国家29支俱乐部。2016-2017赛季,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克罗地亚、芬兰、哈萨克斯坦、拉脱维亚和斯洛伐克的球队将分成东西部四个赛区,一起在KHL的冰场上进行角逐。在60轮常规赛之后,东部和西部积分排在前八位的球队将进入季后赛,经过四轮七场四胜制的淘汰赛后,最终的总冠军将捧起象征最高荣誉的加加林杯。

据悉,加入KHL后,昆仑鸿星还将努力探索在国内打造一套冰球垂直体系,涵盖俱乐部建设、赛事、训练、设立青少年冰球学校并建设公共冰场,推动冰球运动职业化改革和发展,带动冰球项目的普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