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新季将回马刺执教 波波:想当什么教练都可以

2016-09-27 10:22: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邓肯与波波维奇

人民网9月27日电(赵雪晨) 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北京时间9月27日,马刺队的媒体日上,波波维奇透露今夏退役的球星蒂姆·邓肯将在下赛季重返马刺队并担任教练一职。

波波维奇表示,邓肯下赛季将会在马刺队拥有一份正式的工作。“无论他想当哪方面的教练,都可以。”波波在谈到邓肯的新角色时说道,“我现在还没有想好给他个什么正式称谓,他想当什么教练都可以。”

今年7月,邓肯正式宣布退役,并结束了19年的传奇职业生涯。邓肯在职业生涯里1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历史篮板榜第7,盖帽榜第6,防守赢球系数第2,他可能成为马刺队的一名防守教练。

GDP组合现在还剩下34岁的帕克和39岁的吉诺比利,他们在今天的媒体日采访中也都谈到了邓肯。托尼·帕克表示,他加入马刺的第一年,邓肯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当被问到从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邓肯很喜欢他时,帕克笑着表示他从来都不知道。

吉诺比利说他在马刺队的第一年看到邓肯也很“害怕”,而且要想赢得邓肯的信任需要时间。可一旦邓肯支持你的话,他就会一直支持你。

今年夏天,邓肯的退役让所有马刺球迷感到伤感,但是今天波波维奇无疑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邓肯将在下赛季重回马刺队任职,这使得他与马刺队的传奇故事将会继续进行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