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亚洲预选赛中国队将主场对战新西兰

2018-01-22 10:36: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东莞1月21日电(李映民 李纯)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东莞赛区比赛将于2月23日在广东东莞举行。记者今日从组委会获悉,本次比赛,中国国家篮球队(蓝队)将在东莞篮球中心主场迎战新西兰国家篮球队。目前,本次赛事门票已于今日上午正式开票。

  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是世界最高水平的国家队级篮球赛事,本届篮球世界杯由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个城市联合承办。东莞将在2月23日承办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主场第二站比赛,这也是广东赛区的首场比赛。中国国家篮球队(蓝队)将在主帅杜锋的率领下,在东莞篮球中心主场迎战新西兰国家队,开启2019年篮球世界杯东莞赛区比赛的序幕。

  杜锋表示,本次预选赛刚好在中国春节大年初八举行,国家队蓝队将在大年初三就开始在东莞集训,备战本次比赛。要在短短几天时间内调整好队伍的整体状态,迎战篮球劲旅新西兰国家队,这中间需要克服很多困难,但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关键性比赛。现在国家队蓝队全队上下都团结一致,充满信心,力争赢下比赛。

  东莞体育局局长黄慧红表示,东莞市是一座篮球城市,这里篮球氛围浓厚。近年来,东莞先后承办了2014年姚基金中美明星慈善篮球赛、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等多项国际赛事,具有丰富国际赛事承包经验和各项配套设施。为了办好本次赛事,东莞已经高规格组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东莞赛区组委会,保障各项赛事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接下来,东莞赛区将在中国篮协和广东省篮协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国际篮联2019篮球世界杯的要求,做好各项赛事相关工作,全力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