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足协超级杯落户上海 申花主场迎战恒大

2018-01-29 17:4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1月25日电 中国足协25日在北京公布了2018年超级杯的比赛日期和地点,今年这一中国足坛的开年大赛将落户上海。

  当日,在中国足协召开的中国足协与掌众财富2018年超级杯冠名赞助签约仪式上,中国足协宣布:今年赛事将于2月26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开战,参加超级杯的两支球队分别是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和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

  随着超级杯此番落户上海,意味着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对阵中超七冠王广州恒大。这是上海申花第二次参加超级杯,早在1995年,作为联赛冠军的上海申花与足协杯冠军鲁能一起参加了该项赛事,此前两届超级杯均在重庆举行。

  中国足协超级杯的前身为中国足协超霸杯,创办于1995年,2012年重启后正式更名为中国足协超级杯。每次超级杯的上演都标志着中国足坛新赛季征程拉开大幕,堪称新赛季“开年大戏”,它采用单场决胜的赛制。

  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表示,今年的超级杯将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淘宝和中国足协杯冠军上海绿地申花间展开,双方将争夺2018赛季中国足坛首个桂冠。两支球队将通过超级杯为新赛季磨合阵容、锻炼队员,同时也将为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对于不断携手新的赞助商,李毓毅指出,此次掌众财富联手超级杯,是其助力中国足球的具体体现。在与各方的密切合作下,超级杯有望取得更大成功,为中国足球在新一年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