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际海湾之冠帆船赛落幕 中国队获IRC1组亚军

2018-05-02 10:2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社泰国芭堤雅5月1日电 (赵婧楠)为期4天的第14届泰国国际海湾之冠帆船赛1日在芭提雅海湾结束了全部赛程,首次参赛的中国诺莱仕帆船队获得IRC1组亚军。

  由泰国海洋游艇俱乐部主办的泰国国际海湾之冠帆船赛始于2005年,每年举办一届,是泰国最大的多类别帆船赛事。本次比赛共设有15个组别,吸引了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艘不同等级的帆船报名参赛,竞逐各组别奖项。

  经过6轮场地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泰国帆船队Thai72号勇夺本届比赛IRC1组冠军,中国诺莱仕帆船队Ark323号获得该组别亚军。

  据诺莱仕帆船队新闻官倪萍介绍,今年芭提雅海湾的天气不似预期,整个比赛在持续的阴雨中进行。为了争取好成绩,赛前,诺莱仕帆船队的教练率领队员们不断进行优化训练,强化战术技巧,确保在比赛前掌握航道、天气、风速风向等情况,提高临场应变能力。

  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比分一直领先的Thai72号,诺莱仕Ark323号保持专注,发挥稳定,并曾在第四轮比赛中以15秒领先优势击败Thai72号,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在最后一天的对抗中,Thai72号更胜一筹,虽然Ark323号奋力追赶,仍最终惜败。(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的市民注意 这3条公交线路有新变化

    2.png

    日前,记者从济宁市公交集团获悉,因高新区山博路东段道路施工,影响公交车正常通行,自4月28日起37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此外,因济安桥路施工路段恢复通行,自29日起,20路、103路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营,20路不再经过和欣家园小区、同仁眼科医院站,103路不再经...[详细]

    05-02 08-05济宁晚报
  • 返程高峰偏逢雨雾天 山东省内多条高速公路限行

    1.jpg

    5月1日上午,山东省内高速公路普遍迎来五一返程高峰,京沪高速、青银高速、京台高速等均发生明显缓行现象,交警采取限制大中型客货车通行的措施。与此同时,青岛、东营、潍坊、济南等多市的雨雾天气也对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详细]

    05-02 07-05大众网
  • 济宁将添文化新“名片” 文化中心项目预计10月完工

    QQ截图20180501095541.jpg

    济宁市文化中心项目是济宁重点文化建设项目,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十月份全部完工。项目建成后,将集“收藏、研究、培训、创作、娱乐、购物”等功能于一体,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也将成为展示济宁文化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详细]

    05-01 09-05
  • 曲阜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0.3亿元

    QQ截图20180501095026.jpg

    曲阜市举行2018年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项目集中开工暨合和建筑五金项目奠基仪式,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精品旅游等多个领域,总投资40.3亿元。[详细]

    05-01 09-05
  • 济宁东二环西浦路有望10月底通车,去高铁站更方便

    410AB65D8C41C593B67C14F9C8C6847D0BF5A782_size217_w1440_h1080 (2).jpg

    27日,西浦路太白湖新区段目前建设稳步推进,开始路基清表工作,有望10月底竣工通车。[详细]

    04-30 16-04齐鲁壹点
  • 第二批山东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 济宁3个小镇入列

    timg.jpg

    记者从省发改委服务业办获悉,按照《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鲁发改服务〔2018〕193号)要求,经组织专家论证,确定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德州、聊城、滨州、菏泽14市的32...[详细]

    04-30 09-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