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俱杯抽签对阵出炉:皇马或与亚冠冠军交手

2018-09-05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国际足联举行了2018年世俱杯抽签仪式,今年世俱杯已确认将在阿联酋举行,杯赛将在12月12日至22日间进行。世俱杯总共有8场比赛,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直接从半决赛开打,他们有可能对阵亚冠冠军。

  世俱杯将有7支球队参加,分别是东道主阿联酋冠军阿尔艾因、亚冠冠军、南美冠军、非洲冠军、大洋洲冠军惠灵顿、中北美冠军瓜达拉哈拉以及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卫冕冠军皇马将直接从半决赛打起,他的对手将在亚冠冠军与瓜达拉哈拉的胜者中产生。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23日进行。

  以下是详细抽签结果:

  第一轮:阿尔艾因VS惠灵顿(M1)

  第二轮:非洲冠军VS M1胜者(M2) 亚洲冠军VS瓜达拉哈拉(M3)

  半决赛:皇马VS M3胜者 南美冠军VS M2胜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