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鸿星少年队将参加KHL大陆冰球联盟少年赛

2019-01-11 09:3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中国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于近日正式启动了“昆仑鸿星少年队”计划,该队将继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之后加入大陆冰球联赛(KHL)体系,作为中国少年冰球的代表征战俄气石油杯KHL大陆冰球联盟国际青少年锦标赛。

  KHL大陆冰球联盟国际青少年锦标赛创立于2007年,是欧洲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青少年国际冰球赛事之一。该赛事仅对KHL职业球队下设的少年冰球队开放,比赛全部使用KHL标准比赛场馆。

  昆仑鸿星少年队将与来自俄罗斯、芬兰、德国、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拉脱维亚、瑞士等国家和地区的30支冰球队同场竞技。据了解,昆仑鸿星KHL主教练芬兰人尤西·塔波拉,以及助理教练、NHL冰球名宿阿列克谢·科瓦廖夫,将亲自参与建队选拔。少年队的球员还有机会与KHL球员同场同训、联合宣传,在备战KHL国际青少年锦标赛的同时,接受职业冰球运动员高标准培训。

  据悉,昆仑鸿星少年队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选拔优秀的少年冰球运动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