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U20冰球世青赛本月冰岛打响

2019-01-11 09:5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月14日至21日,由国际冰联举办的男子U20冰球世青赛丙级比赛将在冰岛雷克雅未克正式打响。中国队与新西兰、南非和保加利亚队同分在A组。

  本届男子U20冰球世青赛丙级比赛中,参赛的八支球队分别为中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南非、保加利亚、土耳其、中国台北以及东道主冰岛。预赛将于1月14日至18日进行,半决赛及决赛将在1月20日至21日进行。来自中国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的9名球员入选中国队阵容,他们是本赛季效力于俄罗斯青年冰球联赛(MHL)哈尔滨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的黄千一、张德翰、国家宁、王京、宗翰明、富而康、金祉澳、于纪龙和胡浩然。

  其中,张德翰、黄千一、王京、国家宁已是第二个赛季跟随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征战MHL赛场,黄千一和张德翰更是凭借着出色表现先后上调至丝路冰球联赛进行锻炼。胡浩然、宗翰明、富而康、金祉澳和于纪龙本赛季均是首次亮相MHL赛场。

  本赛季是哈尔滨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加入MHL俄罗斯青年冰球联赛的第二个赛季。今年中方球员比例大幅上升,球队大名单中共有14名中国本土球员和8名华裔球员。

  中国青年队的球员已经抵达冰岛开始为即将到来的U20世青赛进行紧张的备战。他们将于北京时间1月14日迎战世青赛的首个对手新西兰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