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技战术出现失误 陷入对方节奏

2019-03-13 15:5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陆睿 耿学鹏

  新华社韩国大邱3月12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 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二轮比赛12日在韩国大邱落幕,广州恒大1比3客场负于韩国大邱FC。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天比赛在技战术安排上出现一些失误,导致一开始就陷入对方节奏,造成整场比赛失利。

  “开始以为凭借队员个人能力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但在控制对方防守反击过程中犯了不少错误,一开始就被带入对方的游戏节奏。比如,转移过程非常艰难,需要很多次传递才能完成,本来不停想从中路做文章,但是面对对方5个后卫和3个中场堆在一起很难从中路进行渗透。”卡纳瓦罗说。

  当记者提到这场比赛的中场控制不尽人意,卡纳瓦罗表示,中场确实出现了问题,但其他地方出现的问题比中场更为严重。他说,因为总想在中路做文章,但由于对方在禁区前沿堆积的人数多,反而被对手牵制住。“其实应该更多从边路做些文章,因此并不是因为中场错误导致失利。四个后卫,尤其是两个边后卫拉得太开,没有把中间空间缩小,让对手两次渗透进来并取得进球,这是更大的错误。”他说。

  此外,卡纳瓦罗坦言,因为裁判的个别判罚,队员情绪不是很稳定,情绪受到影响后在处理球上不是特别冷静,这也影响了球队今天的发挥。

  被问及外援塔利斯卡目前的状态,他说,塔利斯卡近来确实不是很平静,最近比赛中球队对他的要求会比之前更加严格,期待他更多的成长和更大的自信,也会要求他承担更多的责任。“但对于塔利斯卡我没有丝毫担心,他是一名很重要的球员,可能连续比赛对他的体能造成了影响,接下来会让他尽快回到状态、回到那个大家熟悉的塔利斯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