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势不得分 北京国安主场战平浦和红钻

2019-03-14 09:4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赛季亚冠联赛13日展开了G组第二轮的较量,北京中赫国安在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0:0与日本球队浦和红钻战平。

  首轮比赛,北京国安客场1:3不敌全北现代,而浦和红钻则3:0完胜武里南联。此役,国安主帅施密特派上了全部四名外援,锋线上由张玉宁搭档巴坎布。

  第18分钟,巴坎布获得破门良机,但他晃过门将后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随后的比赛,国安持续给对方施压,比埃拉、巴坎布的射门颇具威胁。半场结束前,张玉宁的近距离头球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国安继续占据绝对优势,多次射门不是偏出就是被对方门将西川周作化解。比赛在最后时刻掀起波澜,先是比埃拉的射门击中门框,随后巴坎布虽然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最终国安在主场憾平浦和红钻。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武里南联1:0战胜全北现代。目前北京国安积1分小组排名垫底,浦和红钻暂列G组头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