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武磊重回首发西班牙人战平 巴萨客场险平“潜水艇”

2019-04-04 09:4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谢宇智

  新华社马德里4月2日电(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2日展开,“领头羊”巴塞罗那在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4:4握手言和。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则以1:1主场战平赫塔菲。

  西班牙人的武磊本轮重回首发。上半场第31分钟,武磊单刀射门被对方门将出击挡出。下半场第56分钟,埃尔南·佩雷斯禁区内接队友斜传后头球摆渡,武磊中路错过皮球,博尔哈后点近距离打空门得手。第72分钟,安赫尔单刀破门为赫塔菲扳平。目前西班牙人暂时以9胜8平13负积35分,上升至积分榜第13位。

  巴萨本轮挑战位于降级区边缘的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开场不久,巴萨便凭借库蒂尼奥和马尔科姆的进球以2:0领先。但此后“潜水艇”却连扳4球,以4:2反超。终场前,梅西和苏亚雷斯各入一球,将比分扳平。目前巴萨以21胜7平2负积70分,继续排名西甲首位。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第二名马德里竞技主场2:0击败赫罗纳,将与巴萨的差距缩小至8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