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波兰队两名主力或将缺席

2019-04-04 09:5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章

  新华社华沙4月3日电(记者张章)效力于CBA吉林队的波兰中锋兰佩日前表示,他可能不会代表波兰队参加今年将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据波兰《体坛纵览报》3日报道,兰佩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出人意料地表示:“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参加世界杯。”“我不会为那些不支持我的人做危及身体健康的事。”

  报道说,虽然尚不清楚兰佩这样说的原因,但他确实在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场与荷兰队的比赛前,就上场参赛还是去治疗伤病与教练组闹出不快。

  兰佩表示,他将于本周与波兰队主教练泰勒就此问题进行交流。

  对于兰佩的表态,泰勒说:“我与兰佩保持着联系,我不想对(他的)表态进行评价。国家队的大门一直向他敞开,我们期待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

  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兰佩场均得到14.4分,7.2个篮板和2.4次助攻,是球队效率最高的球员。本赛季CBA,他为吉林队出赛46场,场均拿到24.8分和13.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此前,曾效力于NBA的波兰“铁锤”戈塔特表示,他将不会重返国家队,为波兰队赢得了参赛资格的球员们应该征战世界杯。

  今年2月,波兰队以11胜7负的成绩从欧洲区突围,时隔52年将再次征战国际篮球最高级别赛事。如果戈塔特和兰佩双双缺席,波兰队的实力将大打折扣。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波兰队与中国队、委内瑞拉队和科特迪瓦队同在A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