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不敌掘金跌至西部第八 波波开场63秒遭驱逐

2019-04-06 14:4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波波维奇。

  中新网4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马刺队客场85:113大比分不敌掘金队。掘金结束了两连败,巩固了西部第二的位置,马刺队则跌落至西部第八位。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9分和3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9分,穆雷得到14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巴顿得到11分,哈里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16分,德罗赞得到11分和3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1分。

  掘金队在第二节发力,打出33:19的攻势一举奠定胜局。相比较比赛过程,赛后被人们讨论更多的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再度在比赛中展现了他的暴脾气,开场63秒就因不满裁判遭到驱逐。

  比赛刚开始1分钟3秒,波波维奇由于一次争议判罚跟裁判起了争执,被吹罚技术犯规。但波波维奇丝毫没有罢手的意思,紧接着就领到了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赛后波波维奇还与掘金队主教练麦克-马龙关于他被罚出场互相调侃了起来。马龙对波波维奇说:“有人在开场后63秒就被驱逐出场了。”

  波波维奇回答说:“你是认真的吗?我的意思是,那家伙指定是打人了,今天有人被打了吧?有人被诅咒了?这可是个厉害的纪录啊,”波波维奇一本正经地说道,“我得走了,你们继续采访迈克尔吧。”

  而仅仅3天前,波波维奇也因为跟裁判争执被驱逐出场。不过开场仅63秒就遭到驱逐,放眼整个联盟也是罕见的。(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