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贝利出院返回巴西

2019-04-10 16:3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巴黎4月9日电 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贝利日前离开巴黎的一家医院返回巴西,此前他因泌尿系统感染在此接受治疗。

  贝利上周与法国新星姆巴佩共同在巴黎出席了一场商业活动,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贝利8日晚间在声明中表示,自己在巴黎住了五天院之后,将回到巴西“准备继续工作”。

  “我患上了严重的泌尿系统感染,需要医疗以及手术措施以防万一。”这位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说,“要深深地感谢大家给我带来的积极信息以及美好祝愿。”

  贝利的发言人未介绍对贝利的治疗是否已经完成,以及“球王”是否还需在巴西圣保罗的医院继续进行康复。

  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球星内马尔也于8日前往医院看望贝利,并将两人的合影发到了社交媒体平台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月1日起 济宁这61处“电子眼”将正式启用

    W020190409403949537064.jpg

    为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规范行车秩序,自2019年5月1日起,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在辖区61处重点路口路段,升级改造与新增部分电子警察将全面正式启动运行。[详细]

    04-10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花为媒 画为约 乡村振兴绘出泗水山村新画卷

    W020190409549978984330.jpg

    为期10天的泗水桃花旅游节在圣地桃源举行,万亩桃花盛开景色宜人,摆满了土特产的集市上游人如织。随着近年来游人的增多,泗张镇以花为媒,通过生态振兴、文化引领,将农业、文化和旅游业完美的结合,带动农民致富,不断提升村民农村生活的幸福指数。[详细]

    04-10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乡村振兴 小小地瓜苗富民大产业

    QQ截图20190409074337.png

    春回大地四月天,产业振兴富田园。进入四月,刘文学的金藤薯业开始了一年中的销售旺季。每天有十几个品种的近200万株地瓜苗从汶上县次邱镇发出,销售到全国各地,有的还出口到欧洲和中东地区,不仅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也为当地剩余劳动力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详细]

    04-09 07-04济宁日报
  • 高新区第五中学改扩建项目中学部今秋启用

    QQ截图20190409072608.jpg

    作为济宁高新区解决大班额项目之一,高新区第五中学改扩建项目中学部的建设目前已接近尾声。占地74亩的高新区第五中学改扩建项目将开设一至九年级54个班,容纳学生2550人。[详细]

    04-09 07-04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 邹城举行伏羲女娲祭祀大典 寻找中华文化根脉

    W020190407600923304407.jpg

    伏羲一画开天,肇启文明,开启中华文明之先河。农历三月初三,己亥年祭祀伏羲女娲大典在济宁邹城市郭里镇羲皇庙遗址举行,全球任氏宗亲会代表、海外华侨华人、伏羲文化研究专家学者等近1万余名海内外人士祭拜中华始祖伏羲和女娲。[详细]

    04-08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传统文化遇上高科技 曲阜夫子学校举办科技嘉年华

    W020190407359697259883.jpg

    新理念,新体验,还有教育大咖现场答疑,这样的校园开放日让人耳目一新。”4月5日,曲阜夫子学校科技嘉年华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了来自各个县市区及北京、济南等地的1200余名家长、学生的参与。[详细]

    04-08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