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拉姆塞破门托雷拉造乌龙 阿森纳2-0胜那不勒斯

2019-04-13 10:42: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1/4决赛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0力克那不勒斯,拉姆塞先拔头筹,托雷拉制造库利巴利自摆乌龙。

  阿森纳第14分钟取得领先,拉卡泽特和奈尔斯连续传球,拉姆塞12码处射入左下角。阿森纳第25分钟扩大比分,托雷拉前场抢断后扣过法比安防守突入禁区弧内劲射,皮球打中库利巴利偏转入网,2-0。

  厄齐尔左路任意球传中,科斯切尔尼头球攻门偏出。奈尔斯传球,奥巴梅杨禁区右侧小角度挑射被摘下。那不勒斯第45分钟错过机会,卡列洪禁区右侧下底回传,但因西涅12码处射高。

  下半场。鲁伊直传,因西涅12码处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厄齐尔传球,奥巴梅杨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拉姆塞角球混战中禁区左肋10码处劲射被扑出,蒙雷亚尔再次角球机会中头球攻门偏出。

  那不勒斯第72分钟浪费机会,因西涅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杰林斯基小禁区边缘铲射高出。姆希塔良禁区右侧低传,无人防守的拉姆塞10码处扫射高出。 

  阿森纳(3-4-1-2):1-切赫;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15-奈尔斯,11-托雷拉(77‘,4-埃尔内尼),8-拉姆塞,31-科拉希纳茨;10-厄齐尔(67’,7-姆希塔良);9-拉卡泽特(67‘,17-伊沃比),14-奥巴梅杨 

  那不勒斯(4-4-2):1-梅雷特;23-海萨伊,19-马克西莫维奇,26-库利巴利,6-马里奥-鲁伊;7-卡列洪,5-阿兰,8-法比安,20-杰林斯基;24-因西涅,14-默尔滕斯(66‘,99-米利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运动打造健康生活 “寻找马甲线女神”活动落下帷幕

    W020190413833097097231.jpg

    4月13日,由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寻找马甲线女神”活动落下帷幕,活动颁奖典礼在碧桂园·济州府营销中心举行,现场对前三十名女神进行颁奖。[详细]

    04-14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唐阳煤矿上榜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u=3383552577,2451147086&fm=26&gp=0.jpg

    近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公告,公布2019年第一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单位及人员名单,其中山东裕隆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唐阳煤矿上榜“黑名单”。[详细]

    04-14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刘广河接受审查调查

    t01a0647dd19050d0e1_副本.jpg

    济宁市原市中区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广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任城区纪委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04-13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第一书记韩晓: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

    W020190412574972016440_副本.jpg

    走进济宁市泗水县白仲泉村,一层层梯田从山脚盘绕而上,一片片果树争妍吐绿,一条条干净整洁的水泥生产路连接着村庄和山间农田,文化广场上时不时传来村民的欢声笑语……这一系列变化都离不开济宁市检察院驻白仲泉村第一书记——韩晓。[详细]

    04-13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兖州区两名“村干部”被立案调查

    下载 (2).jpg

    据廉洁兖州消息,日前,兖州区纪委区监委对漕河镇吴家村原党支部书记吴恩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区监委对原村主任吴国营涉嫌严重违法问题进行监察调查。[详细]

    04-12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男子拾金不昧 失主捐40万斤萝卜助其子手术

    QQ截图20190412095511.png

    在医院捡到装有两万元的钱包,急需筹钱为儿子做手术的济宁市泗水县农民唐绍龙毫不动心。来自平阴的失主丁翊龙深受感动,捐出40万斤萝卜为患儿治病,大连一企业老板被山东汉子的情义感动,将30万元购买萝卜的现金送到了医院。4月10日上午,唐绍龙的儿子唐一轩提前进...[详细]

    04-12 09-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