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高拉特失点 恒大遭绝杀1-2负悉尼2战仅1分

2019-04-15 11:44: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胡雪蓉

  人民网3月2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3月2日17时,2016赛季亚冠联赛H组第二轮比赛打响,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悉尼FC队。上半场主队率先进球,恒大新外援马丁内斯创造点球,但高拉特将点球罚丢,之后黄博文扳平比分,终场阶段迪米特里耶维奇上演绝杀。最终,恒大客场1-2不敌对手,小组赛2战1平1负仅积1分。

  第9分钟,悉尼队前传在恒大禁区内制造混乱,冯潇霆回追及时解围。第11分钟,恒大前场逼抢断球,保利尼奥斜传策动攻势,马丁内斯插至禁区右翼低射,但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17分钟,悉尼FC率先取得进球。左路传中被保利尼奥挡起,高球争抢中悉尼球员3次头球,金英权在小禁区线前解围但没踢到皮球,斯坦博尔齐耶夫将球射入网窝,悉尼FC队1-0领先。

  第21分钟,恒大错失扳平良机。张琳芃斜传禁区,莱亚尔拉倒了马丁内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莱亚尔吃到黄牌;高拉特操刀主罚却被门将扑出。

  第25分钟,恒大扳平了比分。高拉特策动右路攻势,黄博文前插到禁区,选择低射后角,悉尼后卫卡尔弗铲球破坏时将球挡入球门,恒大1-1扳平。

  第53分钟恒大再失破门机会,黄博文右路斜传,于汉超插入禁区停球,可惜面对门将攻门时没有打正部位,皮球稍稍偏出。第64分钟,宁科维奇中场拼抢中倒地护球,奥尼尔禁区前低射打偏。

  第74分钟,保利尼奥前场断球后塞球,高拉特捅射打偏。第88分钟悉尼FC上演绝杀,卡尼左路内切后将球塞入禁区,替补出场的迪米特里耶维奇大力抽射,视线受阻的曾诚虽然扑到皮球但可惜没能阻止皮球入网。最终恒大1-2负于对手,亚冠小组赛两轮过后未尝胜绩。

  悉尼FC:1-扬杰托维奇;23-格兰特、25-卡尔弗(70分钟,22-阿巴斯)、2-莱亚尔、5-尤尔曼;17-卡尼、10-宁科维奇(66分钟,8-迪米特里耶维奇)、27-塔瓦雷斯、13-奥尼尔;6-斯坦博尔齐耶夫(75分钟,7-胡尔)、9-施梅尔茨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77分钟,17-刘健)、8-保利尼奥;20-于汉超(89分钟,29-郜林)、11-高拉特、15-黄博文(65分钟,27-郑龙);9-杰克逊-马丁内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又有7家运输企业被纳入“红色监管”名单

    360截图20190415070127015_副本.jpg

    近日,济宁交警对外公布了一批3月份以来因不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而被纳入红色监管企业名单,据统计,在对外公布的这7家企业中,均在一个月内发生过一次死亡1人以上并且负同等及以上责任的道路交通事故。[详细]

    04-15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兴村就要先兴人 张寨村为乡村振兴搭建“人才库”

    W020190414519735034913_副本.jpg

    四月的齐鲁大地已经迎来了春天,在距离济宁市主城区13公里的唐口街道,正沐浴着乡村振兴的春风进入了乡村发展的快车道。记者走进唐口街道张寨村,感受这里的人才振兴为村里带来的不同变化。[详细]

    04-15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运动打造健康生活 “寻找马甲线女神”活动落下帷幕

    W020190413833097097231.jpg

    4月13日,由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寻找马甲线女神”活动落下帷幕,活动颁奖典礼在碧桂园·济州府营销中心举行,现场对前三十名女神进行颁奖。[详细]

    04-14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唐阳煤矿上榜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u=3383552577,2451147086&fm=26&gp=0.jpg

    近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公告,公布2019年第一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单位及人员名单,其中山东裕隆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唐阳煤矿上榜“黑名单”。[详细]

    04-14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刘广河接受审查调查

    t01a0647dd19050d0e1_副本.jpg

    济宁市原市中区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广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任城区纪委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04-13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第一书记韩晓: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

    W020190412574972016440_副本.jpg

    走进济宁市泗水县白仲泉村,一层层梯田从山脚盘绕而上,一片片果树争妍吐绿,一条条干净整洁的水泥生产路连接着村庄和山间农田,文化广场上时不时传来村民的欢声笑语……这一系列变化都离不开济宁市检察院驻白仲泉村第一书记——韩晓。[详细]

    04-13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