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C罗大四喜助葡萄牙大胜立陶宛 破多项纪录

2019-09-11 11:3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9月10日电(记者 王子江)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10日再战7场,英格兰队开场34秒失球但最后以5:3逆转科索沃队,葡萄牙队同样攻入五球,以5:1战胜了立陶宛队,克·罗纳尔多(C罗)一人独中四元。

  C罗先是在第七分钟凭借点球打破僵局,世界排名第130位的立陶宛队随后扳平比分,但C罗下半场15分钟内连入三球,威廉·卡瓦略补时阶段锦上添花,将比分变成5:1。

  这是C罗代表葡萄牙队参加的第160场比赛,他已经为国家队攻入了93球,比伊朗球星阿里·代伊的世界纪录还差16球。

  葡萄牙队四场比赛过后积8分,位居小组第二,比多赛一场的乌克兰队少5分。同组的塞尔维亚队以3:1击败卢森堡队,积分升至第三,米特罗维奇独中两球。

  英格兰队的比赛在南安普敦俱乐部主场举行,贝里沙开场仅34秒就为科索沃队攻入一球,英格兰随后发威连进五球,上半场以5:1领先,其中桑乔攻入两球。科索沃队下半场扳回两球,效力于拉齐奥的贝里沙第49分钟攻入了个人第二粒入球,队友穆里奇凭借点球将差距缩小到3:5,但世界排名第120位的科索沃队连续15场不败的纪录遭到终结。

  四战全胜的英格兰队积12分位居A组榜首,捷克队当天以3:0战胜黑山队后以三分之差排在第二,科索沃队积8分暂居第三。

  H组的法国队在法兰西球场迎战世界排名第136位的安道尔队,格列兹曼连续第二场罚丢点球,但世界杯冠军仍然以3:0战胜对手,三个球分别由科曼、朗格莱和本耶德尔攻进。同组的土耳其队当天以4:0战胜了摩尔多瓦队,冰岛队以2:4不敌阿尔巴尼亚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