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预选赛阿尔巴尼亚胜冰岛

2019-09-11 14:5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章亚东

  新华社地拉那9月10日电(记者 章亚东)在10日的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第六轮H组的一场比赛中,阿尔巴尼亚男足在距首都地拉那东南约40公里的爱尔巴桑市球场以4:2战胜冰岛队。

  上半场开始后第32分钟,阿尔巴尼亚队获得角球,中场梅姆沙伊接队友短传后大力将球踢向球门前,德马库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球队先下一城。随后双方互有攻防,但均无建树,上半场阿尔巴尼亚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冰岛队中场西于尔兹松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5分钟后,阿尔巴尼亚队后卫玉萨伊接队友马那伊妙传门前左脚劲射得分,再次取得领先。第58分钟,冰岛队前锋西格索尔松攻入一球,双方2:2战平。第79分钟,阿尔巴尼亚队中场罗西打入一球,将比分反超。第83分钟,主队前锋齐卡莱西再下一城。

  本轮战罢,阿尔巴尼亚队仅积9分位居小组第四,冰岛积12分位居第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