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中国队4金1银2铜收官

2019-11-26 10:0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社北京11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2019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落幕,中国队以4金1银2铜收官。

  此次比赛是东京奥运会单项赛式的积分赛,中国队派出了多名优秀选手出战。其中刘洋在吊环项目上发挥出色,以15.133分的高分夺冠。此前刘洋已经获得了两次分赛站冠军。

  在双杠决赛中,中国名将尤浩拿到15.400分,位列乌克兰的维尼亚耶夫之后获得亚军。由于维尼亚耶夫已拿到奥运团体赛资格,因此双杠单项积分被尤浩夺得。目前尤浩以两个冠军一个亚军排名双杠单项奥运积分第一位。

  此外中国队还斩获男子鞍马和女子跳马、高低杠项目的三项冠军。至此,中国队本次比赛共收4金1银2铜。

  此前的世锦赛,中国体操队已拿到团体资格,世界杯个人资格的争夺仍在继续。

  2018年11月至2020年3月期间共将举行8站单项世界杯,每个运动员在每个项目上取三站最好成绩纳入考量,各项积分最高的一位选手将获得属于个人且不能转让的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本次科特布斯站是单项世界杯8站中的第5站。(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