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综合消息:京粤获胜领跑积分榜 河南不敌福建难求一胜

2020-01-03 14:5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马锴

  新华社北京1月2日电(记者 马锴)WCBA联赛2日迎来新年首个比赛日,北京女篮和东莞女篮均轻松获胜,继续携手领跑联赛积分榜。河南女篮主场75:91不敌福建女篮,在积分榜上仍然全败垫底。

  上轮比赛逆转山西队后,北京女篮气势如虹。在山东女篮的主场,北京队打得更加主动,全队助攻数高达27次。特别是在第三节后半段,邵婷连续助攻高颂和外援麦考万,北京队打出一波11:0,将分差扩大到22分。此后,山东女篮苦苦追赶无果,只得以72:90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北京女篮内线优势明显,外援麦考万独砍26分12个篮板,另一名内线球员高颂也得到21分。主将邵婷高效砍下15分,并送出8次助攻。

  面对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武汉女篮,东莞女篮也毫不手软。李月汝和外援鲍尔斯连续冲击武汉队内线,帮助东莞队首节便以22:13领先。整场比赛,东莞女篮这对内线组合携手砍下41分29个篮板,帮助球队84:50轻取对手,继续与北京队携手领跑积分榜。

  缺少外援的河南女篮主场对阵福建女篮。凭借主场之利,河南队上半时打得积极主动,半场结束时仅以42:44落后。但在下半时,她们没能有效限制福建队外援邦尼的火力。全场得到36分的邦尼率福建队后程发力,下半时连续打出攻击高潮,最终福建队以91:75获胜。

  其他场次比赛中,天津93:107不敌山西;大庆80:106负于新疆;四川77:80败给河北;内蒙古101:81大胜西安;浙江68:86不敌八一;上海60:86败给江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