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拉莫斯红牌 皇马主场1:2不敌曼城

2020-03-01 13:4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2月26日电(谢宇智)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26日进行一场重量级对决,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主场1:2不敌英超劲旅曼城,晋级形势堪忧。

  皇马此前曾在欧冠赛场四次遭遇曼城,并取得了2胜2平的成绩。本场在伯纳乌迎战对手,“白衣军团”又一度凭借伊斯科的进球取得领先。但比赛最后时刻,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和德布劳内各入一球为曼城反超比分,拉莫斯又在此后被红牌罚下,皇马不得不接受主场失利的结果。而曼城则将带着两个客场进球的优势进入次回合。

  上半时两队门将均上演精彩扑救,卡塞米罗也在第45分钟为皇马门线救险。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时第60分钟,皇马率先打破僵局,莫德里奇前场断球,维尼修斯抓住对方后卫失误,拿球后突入禁区送出横传,无人防守的伊斯科倒地铲射,皮球擦左门柱入网。

  第78分钟,客队扳回一城,德布劳内禁区左路突破重围送出传中,热苏斯在拉莫斯贴身防守下将皮球顶入球门左下角。5分钟后,卡瓦哈尔禁区内铲倒斯特林,送给对手一记点球,德布劳内一蹴而就,助曼城反超比分。

  第86分钟,热苏斯单骑闯关,拉莫斯在禁区边缘将其拉倒,裁判出示红牌将拉莫斯罚下。皇马队长将无缘第二回合的比赛。1:2的比分也保持到终场。

  两队将于3月17日赴曼彻斯特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赴湖北援助医疗队张岭:收获最多的是暖心和感动

    QQ截图20200301072120.png

    2月28日,是山东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进驻黄冈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张岭作为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首批、山东省第二批支援湖北黄冈医疗队的成员,从刚开始工作的紧张到现在的坦然,每当看到越来越多的患者恢复、出院,自己工作的信心也越来越强。[详细]

    03-01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邹城31个项目网签落地 总投资98亿元

    W020200225614596808078.png

    邹城市举行数字经济产业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仪式,通过视频连线等方式,实现31个重点产业项目的集中签约,总投资98亿元。涉及数字经济、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态环保、高效生态农业等多个领域。[详细]

    02-27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中建三局济宁文化产业园:我们来接你上班

    W020200225807906670195.jpg

    随着从重庆梁平开来的“专车”的到来,27位工人安全到达中建三局济宁文化产业园项目,与来自河北邢台的17位工友汇合,准备复工返岗。[详细]

    02-27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汶上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2.1亿元

    W020200225558489678373.jpg

    近日,济宁市2020年“四个一批”项目建设攻坚一季度集中开工仪式暨汶上县亿联化工磷系列阻燃剂项目奠基仪式在汶上县化工产业园举行。十余台大型施工机械在现场一字排开、蓄势待发。[详细]

    02-26 09-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邹城“隔空送岗” 2700余岗位在线等

    QQ图片20200225162945.png

    近期,泰山玻纤邹城公司一则“非你莫‘鼠’”的招聘启事,以H5的形式在邹城市就业人员中广泛流传,精美的设计画面、详细的公司简介,丰厚的招工待遇,备受关注。[详细]

    02-26 09-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医附院支援湖北医疗队组建大别山医疗中心首支肺康复团队

    QQ截图20200225072324.png

    近日,湖北黄冈疫情一线传来好消息,济医附院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在完成日常临床医护工作的同时,主动开展工作,参与组建了大别山医疗中心第一支呼吸康复团队,并成功康复多例新冠肺炎合并呼吸衰竭患者。[详细]

    02-25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