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丁黑马”爆冷杀进德国杯半决赛 拜仁淘汰沙尔克04

2020-03-05 09:0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刘旸

  新华社柏林3月3日电(记者 刘旸)3日晚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爆出冷门,第四级联赛球队萨尔布吕肯在主场与德甲球队杜塞尔多夫在120分钟内战成1:1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胜出,成为历史上第一支从德丁杀入德国杯半决赛的球队,拜仁慕尼黑则在客场1:0战胜沙尔克04。

  萨尔布吕肯因其主场路德维希公园体育场正在修缮,此役不得不临时租用沃尔克林根的赫尔曼·诺伊贝格体育场。这里只能容纳6800人,球票早早售罄,现场座无虚席。

  面对比自己高三个级别的德甲球队,萨尔布吕肯开赛后就摆出防守反击的架势,第31分钟时他们终于得手,由雅尼克打入一球,取得领先。本来主队有机会在90分钟内结束比赛,不料最后时刻杜塞依靠角球绝平比赛,打入进球的是约根森。

  在30分钟加时赛里,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决定比赛胜负的是萨尔布吕肯门将丹尼尔·巴茨。他在常规时间内屡次做出精彩扑救。第83分钟时杜塞前锋亨宁斯面对巴茨主罚点球,将球踢到立柱上。点球大战中巴茨更是如有神助,四次将球挡在门外。最终主队在点球大战中淘汰对手。

  萨尔布吕肯此前分别淘汰了德甲的科隆和德乙的雷根斯堡和卡尔斯鲁厄两支球队,杀入8强已经非常令人意外。德国杯历史上此前只有两支德丁球队杀入8强,但均以失败告终。2001年马格德堡(现德丙球队)不敌沙尔克04,2012年荷尔斯泰因基尔(现德乙球队)不敌多特蒙德。

  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拜仁1:0战胜沙尔克04。第40分钟,基米希为客队打入制胜一球。沙尔克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被拜仁主客场“双杀”,这是第三次负于拜仁。拜仁此前先后淘汰了德丁球队科特布斯,德乙球队波鸿和德甲球队霍芬海姆。

  4日,德国杯将迎来另外两场八强赛,勒沃库森主场迎战柏林联合,不来梅将在客场挑战法兰克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医学院图书馆启动资源支持服务

    W020200304646382139917.jpg

    近日,济宁医学院图书馆迅速启动资源支持和保障服务,满足师生在线学习、教学科研等需求。[详细]

    03-05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不负春光 邹城春耕“动”起来

    W020200304755109753833.jpg

    “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时紧迫,邹城市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春耕备耕工作不停步、不迟滞、不耽误。[详细]

    03-05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3·15济宁地产口碑榜”评选活动启动

    u=2285650142,2226792490&fm=26&gp=0.jpg

    即日起至3月15日,大众网济宁将全面接受房地产消费投诉,购房者所遇到的房屋质量、违反合同、物业服务这些购房消费中的问题、纠纷都可进行投诉,并将曝光消费者投诉较多的“黑楼盘”,公布“3·15地产口碑黑榜”。对于消费者零投诉或无重大投诉的,或者是投诉后得到...[详细]

    03-04 08-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你战“疫” 我守家丨熙熙:打病毒的爸爸是个大英雄

    W020200303364353389651.jpg

    收到“致敬逆行英雄后盾行动——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的“爱心礼包”时,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治医生赵振的两个小女儿高兴地说,“打病毒的爸爸是个大英雄!”[详细]

    03-04 09-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峄山风景区3月2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W020140422536709123907.jpg

    畅游峄山,健康平安。3月2日,邹城峄山风景区按下复工“重启键”,恢复对外开放。[详细]

    03-03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两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乘坐须带相关证件

    d50467e77ee4fe177536611de3e37cd0.jpg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宁市公交集团了解到,自3月2日起,将恢复1路、69路两条线路运营,随后根据客流情况和相关通知恢复其他线路运营。运营期间暂停现金支付,使用刷卡或扫码支付方式乘车,票价仍按两元季节票价执行。[详细]

    03-03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