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FPX赢得“凤皇对决”豪取五连胜 iG不败领跑

2020-03-23 10:3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3月22日电 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22日结束了第三周的争夺,FPX战队在本周焦点战中2:0战胜RNG战队,豪取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本周的比赛结束后,iG战队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

  作为本周的收官战,FPX与RNG的“强强对话”备受瞩目。自春季赛恢复开赛以来,FPX四战全胜未尝败绩,RNG则在三连胜后遭到VG战队的阻击。

  首局比赛FPX凭借两波出色的团战在前期就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毫无悬念地取得了胜利。随后RNG调整状态,在第二局前期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FPX在争夺“水龙”的战斗中“团灭”RNG,逆转局势,最终2:0终结了对手。

  赛后FPX打野高天亮(ID: Tian)表示,从开季两连败到如今的五连胜,战队主要的进步是沟通打团做得更好,大家会在团战前明确各自的任务,所以团战赢得比较多。

  本场胜利之后,FPX的排名上升至积分榜第三位,与JDG并列。iG本周连克LGD和TES,六战六胜领跑联盟,LPL新军ES以净胜分之差暂居第二。两支战队将在23日进行“榜首大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民政局发布清明节祭扫通知 实行预约祭扫

    1522203629143357.jpg

    3月20日,济宁市民政局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明确各殡仪馆、公墓、骨灰堂等殡葬服务机构暂停群众集中祭扫、集体共祭、节地生态安葬仪式等集体性活动,倡导网络祭扫,实行预约祭扫和代为祭扫。[详细]

    03-23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山东省唯一试点市 济宁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改革

    QQ截图20200321071847.png

    3月19日,济宁市召开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定了!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将在济宁举办

    微信图片_20200321071605.jpg

    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拟定于12月初在济宁曲阜举办。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国家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指导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两届。[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进一步阶段性降低企业职工基本医保缴费费率

    download.jpg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济宁市医保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转发鲁医保发[2020] 15号文件进一步阶段性降低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费率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详细]

    03-20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城区大站快车及4路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download (1).jpg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乘客基本出行需求,自3月20日起,城区4路公交线路恢复运营,3月23日起,城区D801、D802、D803、D806、D808、D809、D810等7条大站快车线路恢复运营。[详细]

    03-20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西外环、任城大道封闭施工,注意绕行!

    a6c01fa7-d240-432c-af03-35cc1031aacc_副本1.jpg

    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济宁公用快速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决定2020年3月25日至10月31日对西外环(原105国道)(金宇路至任城大道)、任城大道(西外环至科苑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详细]

    03-19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