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花式毽球比赛开赛

2020-09-27 17:42: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马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马翠 济宁报道

  9月26日,由济宁市体育局主办,济宁市毽球协会、任城区毽球工作委员会、济宁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济宁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花式毽球比赛在济宁体育中心综合馆开赛,来自济宁各县市区300余名毽球运动员参赛。

  比赛为期两天,设置耐力赛、一分钟计时赛、三人赛、巧夺九宫格、大白毽网式双人赛、大白毽五人围踢,六个项目分别依次举行。赛场上,运动员做各种踢球姿态,动作和谐舒展,灵活精巧,毽子在脚尖上下翻飞,精彩纷呈。毽球高手们互相切磋技艺,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毽球运动不仅是一项时尚的运动项目,同样也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部分,越来越受到济宁市民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