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韬威跆拳道运动馆开业仪式顺利举行

2020-10-19 14:0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0月18日,阿迪达斯韬威跆拳道运动馆开业仪式在立东方文创教育园区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宋宁宁校长向大家对阿迪达斯韬威跆拳道的支持和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宋宁宁是原北京军区解放军八一队跆拳道运动员,国家一级运动员,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首批成员。原道馆成立于2011年,培养学员5000余人次,2019年11月30日起经过三个多月的严格把控与审核,韬威馆成功签约加盟中国阿迪达斯武道,并于10月17日签约三位世界冠军,引进国内最先进的青少年体测系统,通过专业的测评结果、针对性进行更专业、更精准的体适能训练。

  来自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的十余名成员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示范团成员都是世界锦标赛、全国大赛中的冠军选手,他们流畅的腿法、炫酷的特技展示出了中国跆拳道人的精神与气势。团员们精湛的武艺成功引爆全场,台下掌声雷动,精彩的视觉刺激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

  随后进行了黑带冠军班的颁奖仪式及绶带仪式。据本次选拔赛技术指导世界冠军董凯、朱蒙雪、罗秋声介绍,本次选拔与以往不同,选拔全程邀请用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队员为参赛队员选拔前集训及选拔监督,共计52人参加,选拔内容从幼儿组至中学组不同组别、项目,分别涵盖竞技、击破、快速记忆、体能等大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30名同学获得了入选第一期黑带冠军班的荣誉。

  绶带仪式,是跆拳道晋级的必备环节,从无到有,从白到黑,每一次的绶带都是学员辛苦努力的结果,都凝结了汗水和挑战。在此刻,父母、同学一起见证晋升级位的学员们的光荣一刻,共同分享同学们取得胜利果实的喜悦。

  活动最后,阿迪达斯韬威跆拳道运动馆表示将贯彻落实中国体育产业十三五产业规划,紧跟社会体育发展步伐,为济宁市为培养优秀运动员,展示未来青少年体育健康精神风貌,在推广武道发展中不断努力,努力打造济宁市武道行业顶尖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