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网球小将在2021CTJ青少年积分排名系列赛中创造历史佳绩

2021-07-22 20:1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见习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7月20日,代表济宁市参加2021CTJ青少年积分排名系列赛(B800)U12组比赛的11岁网球小将孙硕泽、赵梓屹,单打打进全国32强,双打打进全国16强,创造了该组别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2021CTJ青少年积分排名系列赛是中国网球协会支持、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国内最高水平的青少年网球赛事,此次赛事有近4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网球选手参赛,给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球少年提供了实战锻炼的机会。

  孙硕泽、赵梓屹两位小将来自济宁市骏搏网球俱乐部,曾在2021年3月份进行的山东省网球锦标赛中代表济宁市取得男子乙C组团体金牌、双打金牌、单打银牌的好成绩,创造了济宁市网球队自主培养队员的历史最好成绩。

网球小将孙硕泽、赵梓屹参加2021CTJ青少年积分排名系列赛

网球小将孙硕泽、赵梓屹获得的奖牌和荣誉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