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夜间野生动物园上海试迎客 推动夜间经济发展

2019-08-09 14:5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陈静 倪丽

  原标题:特色夜间野生动物园上海试迎客 推动夜间经济发展

  8日晚间,特色夜间野生动物园在上海野生动物园试点开园迎客。游人可以在清凉的夜晚探秘夜间动物王国。

  当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上海市政府、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文旅局、浦东新区区政府、申迪集团等负责人共同为特色夜间野生动物园点亮夜灯。据悉,夜间野生动物园是上海夜间经济的试点项目,在为民众提供“夜间休闲好去处”的同时,推动夜间经济发展。

  据悉,以“动物园奇妙夜”为主题的夜间野生动物园汇集了100多种、近5000头(只)动物;园方运用独特的灯光设计与布局,将动物与自然融合在一起。

  据介绍,世界上有很多种野生动物,比如,老虎、狮子、浣熊、中美貘、大食蚁兽等,都有昼伏夜出的习性。白天一些夜行性动物和大型猛兽总是昏昏欲睡的模样,夜幕降临,它们就会开启夜行生活,在地面或在树间觅食、梳洗等。在夜间野生动物园,游人将看到它们本色生活。

  据园方介绍,夜间野生动物园将以探索发现、互动沉浸、秘境光影为特色,通过多个动物主题展示区、特色主题表演、动物主题餐厅和夜游商业网点满足游客多元化的需求。

  园方在园内河道上设置了航道,夜晚的“水域探秘”中,成群的天鹅、呆萌的水豚、欢腾的斑狐猴、凶悍的食火鸡等会和游人一路相伴。异域风情舞蹈、斑马、羊驼、亚洲象等组成的“夜间动物大巡游”让人置身节日的欢乐中。

  据介绍,夜间野生动物园开园前,上海野生动物园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内部测试,开园迎客后,园区将根据动物的适应能力、游客的需求,对动物的布局、展出形式以及夜间的设施进行不断完善和优化。(陈静 倪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鼓励现有加油站、加气站增建加氢站

    u=2588201726,552300412&fm=26&gp=0.jpg

    8日,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征求《济宁市加氢站管理暂行办法》意见,意见截至8月18日。该办法指出,支持合法建设的汽车加油站、加气站、充电站利用现有土地建设加氢站,在符合相关规范和安全条件的前提下,无需另行办理加氢站规划选址、用地等手续;有新增构筑...[详细]

    08-09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百尺高台夕照斜 济宁凤凰台古貌新姿积沉城市印记

    W020190808518844779454.jpg

    运河北岸,济宁城西,有凤凰台坐落。阔大数仞的凤凰台,源于古任国风氏的黎民百姓,祭祀先祖太昊伏羲,记忆着始祖文化的图腾。龙山文化、商周遗址、明清文化……时光一晃数千年,凤凰台每一层积沉都是时代的见证。[详细]

    08-09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唯一! 省十佳兵妈妈王四姣: 用平凡诠释家国情怀

    W020190807675635908373_副本.jpg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唐口街道廉屯村村民王四姣被评为山东省第十一届“十佳兵妈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王四姣家中,听她聊“兵妈妈”的故事。[详细]

    08-08 06-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生产商品不合格济宁高新区这家食品厂罚5000

    u=4007142104,3250316012&fm=26&gp=0_副本.jpg

    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处罚公示,济宁高新区冰洁食品加工厂因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被罚款5000元、违法所得198. 92元。[详细]

    08-08 06-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一男子酒醒被逮:以为高速上没查酒驾的

    W020190806750750404934.png

    “以为高速公路上没有查酒驾的。”济宁王某在泗水喝酒后驾车驶上高速,一时犯困将车停在应急车道睡着了。济宁高速交警巡查中将其查处,并以酒后驾驶、应急车道违停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200元,记18分的处罚。[详细]

    08-07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七夕插花表爱意 济宁关帝庙社区迎接“我们的节日”

    W020190806654613273225.jpg

    七夕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许多情侣都会选择在这一天来表达情意,8月6日下午,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路关帝庙社区举办了“迎七夕”插花活动,以为媒,为社区家庭传递了亲人之情。[详细]

    08-07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