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食药监局:践行放管服 查体到集头

2018-11-29 15:15:00 来源: 微山政府网 作者: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健康查体工作,近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创新服务和监管方式,开展健康查体走进物流园活动。

  集贸市场从业人员更换频繁、健康查体时间与经营时间冲突,导致从业人员健康查体认知不足。针对这些情况,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动联系微山湖医院,从早上七点起集中在微山农商物流园开展上门查体。

  据了解,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食药监工作人员与市场管理人员以猪肉产品、面食熟食类小作坊、白条禽类等直接接触入口食品的从业人员为主要对象,提前三天发放查体通知书,使用宣传车巡回宣传,做到人人知晓。组织人员对从事入口食品经营户进行摸底排查,全覆盖告知体检事项,确保不符合健康要求的业户不得从事入口食品销售。同时,要求经营者将健康查体证明悬挂在食品公示牌上,让消费者进行监督,提高从业人员健康查体自觉性。

  活动当天,相关从业人员积极查体,共办理从业人员查体130多人,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及赞许,纷纷为“放管服”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