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来微山县开展2020年度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指导评估工作

2020-08-28 17:3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济宁报道

  根据省人社厅安排,8月26日,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服务处处长戚燕群带队来微山县指导评估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的验收工作。济宁市人社局和微山县人社局有关同志陪同。

  第一站评估微山岛镇创业型街道(乡镇),到微山岛大舍小瓦创业园(孵化基地)查看创业培训、乡村振兴合伙人开展情况及创建的档案材料;到吕蒙村查看创业技能培训、创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了乡镇人社所有关同志对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创建工作汇报及PPT电子台账介绍。

  第二站赴留庄镇沙堤查看退养渔湖民创业就业情况及创建档案材料,到微山农村电商产业园,查看创业孵化及创业服务。对创建标准、台账的分类建账、记录完整和创建工作给予肯定。

  省人社厅充分肯定微山县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创建工作,微山县人社局以创建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认真落实创业政策为重点,改善创业培训体系,在创业政策宣传、政策落实,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帮扶等方面工作做得更扎实、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