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第一巡查组到太白湖区 调研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2016-11-03 15:31: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讯 10月25日下午,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组一行到济宁市太白湖区调研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巡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太白湖新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和新区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景区安全管理、防范措施、应急救援等情况,现场查看了景区码头安全和旅游船舶安全使用、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就习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和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现场询问了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员。

  巡查组充分肯定了太白湖区推进城市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太白湖新区的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一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继续保持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稳定;二要坚持以游客为中心,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三要加强对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提升综合素质和管理服务能力;四要加强水面巡查和值班备勤,完善各项应急管理措施,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