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目击者提供肇事车辆号牌,民警找了好一阵子

2016-11-22 22:23: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齐鲁晚报讯 济宁太白湖辖区日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击者为民警提供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结果记错了一个数字,害得民警从0找到9,果然发现与现场一流痕迹相符的红色小型轿车。

  这起事故发生在矿外路与济三医院交叉口处,一名男子被一辆轿车撞伤倒地不起,轿车司机驾车逃逸。

  北湖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赶到现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在现场侦查时,民警发现了一块指甲大小红色轿车漆片。根据路面撞击痕迹的距离,民警判断,肇事车辆是一辆小型的红色轿车。

  在现场侦查时,一名目击男子偷偷向办案民警口袋里塞了张纸条,纸条上记下了一个车牌号码,目击男子称这是肇事车辆的车牌号。

  根据车牌号查询车辆信息,民警发现这个车牌号轿车是一辆黑色轿车。民警再次询问目击者,目击男子称车牌号中间的一个号码可能记错了。民警把中间的这个号码从0到9,挨个尝试,果然发现了一辆红色的小型轿车。

  当天红色轿车司机吕某到案。在证据面前,他对驾车撞人逃逸事实供认不讳。伤者头部和腿部受伤,吕某被行政拘留,事后与伤者家属达成赔偿协议。

  齐鲁晚报记者 苏洪印 通讯员 鲍玉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