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创新工作理念把服务送到企业家门

2016-11-23 22:4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济宁讯(通讯员 吴耸耸)“正愁招聘不到人呢,你们就来了。”济宁市珠江体育文化发展公司人事部门的刘女士说道,“我们公司条件受限,吸引力不足,很多体育高校的毕业生都招聘不到,有了新区在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扶持,可以帮助我们缓解一下困局。”近日,太白湖新区为了促进企业与人才的有机融合,建立企业人才需求目录,以经济发展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强化工作举措,精心组织人员有针对性地对区内规模以上企业进行走访,把服务送到企业门口。

  在采取面对面谈话和调查问卷跟进调研等方式后,让企业充分了解到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突出了人才优先的发展理念和重要性。根据新区实际情况,对每个企业建档立卡,因地制宜采取一对一式服务。对于太白湖新区内的国有大型企业,新区积极树立人才引进典型模范,保证相关人才优惠政策的落实。为给传统企业做好服务,新区在关键技术支持上引进柔性高端人才扶持,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不断提高传统行业技术质量。同时吸纳当地富余劳动力,特别是精准扶贫对象,促进当地人在本地就业。在新兴技术企业方面,新区大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对高层次人才需求较大,积极展开企业与人才的对接。鼓励新区当地人才回乡创业,提供各方面的政策和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