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一男子撞人后溜之大吉 竟蒙头大睡

2016-12-01 11:2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驾驶机动车的过程中撞到了行人,第一件事就是停车查看伤情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报警。可是,日前济宁市太白湖新区一位男子在驾驶私家车时撞倒了行人致其重伤,不仅没有停车询问伤者的病情,反而一踩油门就溜之大吉。让人更大跌眼镜的是,警方经过大量走访调查找到肇事车主时竟然发现,驾驶员心理素质“好到惊人”,案发的当晚把车扔在家门口、反锁上门,呼呼睡起大觉。面对民警讯问,他百般辩解“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28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市交警支队北湖勤务大队。事故股民警告诉记者,9月21日晚,北湖大队交警接到报警称,在辖区二号井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私家车撞人后逃逸,受伤男子全身多处骨折,伤势严重。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结果,除了一些撞击时留下来的小的车漆碎片外,其他任何有效线索都没有留下。民警随即对案发地点周边的行人、居民、商铺开展走访调查。

  走访过程中,一名热心群众来到民警身边,往民警口袋里塞了一个东西。“看到这位市民的举动,我当时愣了一下,可是还没有等到开口询问,这位市民压低声音、小心地说了一句‘就是这辆车撞的’,随后迅速离开。我立即翻看口袋,发现是一个写有车牌号的小纸条。”办案民警说。

  随后,大家立即赶往大队利用警务平台对车牌号码进行查询。可是,让民警意外的是,号牌上的信息对应的是一辆灰色私家车。事发地点留下来的明明是红色的汽车碎片,但怎么好心群众提供的是灰色汽车呢?案发时已经是夜间,视线不好,是不是好心的群众匆忙之下没有记清楚车子的车牌号?带着这些疑问,民警再次询问了伤者并根据现场勘察的事故图判断得知,肇事车辆正是一辆红色微型轿车。当晚,民警又利用警务平台,结合好心人提供的信息进行模糊搜索。终于,在经过大量查询比对后,一辆红色熊猫轿车被警方锁定,随后民警立即赶往车主家中。“就在肇事者家的院子门口,赫然放着一辆红色轿车,而且车前挡风玻璃有着明显破碎的痕迹,车身也有多处撞击痕迹。这样,就更确定了车辆驾驶员就是肇事者。”民警告诉记者,考虑到抵达肇事者家中时已是深夜,民警在做好布控后决定先对肇事者进行喊话。可喊话多次,肇事者就是不开大门。随后,办案民警找到肇事者亲属打开大门。可是,民警冲进去后竟发现肇事司机躺在床上呼呼大睡,面对民警的到来更是百般抵赖。直至被带入交警大队后,才承认了自己撞人的经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