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化、规范化

2016-12-14 11:2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济宁讯(记者 唐修岳 通讯员 王妍娇)近日,太白湖新区梳理各项党风廉政建设文件规定,编制《党风廉政建设系列丛书》印发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化、规范化。

  该读本包括《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学习手册》、《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汇编》、《村级事务规范材料汇编》、《纪检监察执纪审查》四个分册,摘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汇集了65个中央、市、区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对日常接触较为频繁的31个廉政关键词提供释义,涵盖作风建设、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村级事务管理、各职能科室工作制度和业务流程等内容。

  通过编发《党风廉政建设系列丛书》,再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学习,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多名司机“误”闯红灯 交警提醒:别光读秒要看灯

    图片2.jpg

    近日,私家车主殷先生及几位车主拨打济宁大众网热线(0537-2372789)反映,洸河路多个路口先左转后直行的变灯方式,让他和很多车主不适应,一些车主一不留神 “误”闯了红灯。[详细]

    12-14 09-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高新区绿色家园小区垃圾无人清运 气味难闻

    1481274412326.jpg

    昨日,家住高新区绿色家园小区的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210000反映称,他所在的小区内生活垃圾已经连续数日无人清运,导致垃圾堆积、气味难闻。记者随后来到该小区实地探访,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小区新接手的物业公司正在与原来的物业交接,问题将很快得到解决。[详细]

    12-14 09-12济宁晚报
  • 济宁本周将迎较强冷空气 天气多云为主

    17184186522417698956.jpg

    上周济宁市以晴好天气为主,冷空气活动频繁但强度均较弱,气温起伏不大。预计本周前期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后期转为晴好,但将有一次较强冷空气活动。[详细]

    12-13 09-12中国新闻网
  • 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 未来三天济宁或将连续重度及以上污染

    W020161205458119359179.jpg

    日前,济宁市接到环保部和省环保厅的预警提示,2016年12月10日至12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预计山东西部空气质量将连续3天达到重度及以上污染,届时济宁市可能会受到影响。从12日晚间开始,受冷空气影响,重污染自北向南逐步缓解。[详细]

    12-09 22-12大众网
  • 明年起全国铁路将大调图 曲阜高铁新增5列取消停点3列

    QQ截图20161208095657.jpg

    记者从曲阜高铁了解到,自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曲阜东站共办理客运业务107列。其中,日常图开行列车为101列,比现图增加2列;周末图开行列车106列,比现图增加2列,高峰图开行列车107列,比现图增加2列。其中,高铁105趟,动...[详细]

    12-08 09-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扶贫攻坚在路上:老人年入2万元 养老有了新希望

    QQ截图20161208095803.jpg

    “我就在这给鹅喂喂食,然后捡捡鹅蛋,再打扫一下卫生,一年能有2万元的收入。”66岁的贺秀林老人高兴地说。[详细]

    12-08 09-12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