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开展污染源摸底大排查活动

2017-01-04 18:31: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加强环境监督管理,全面掌握辖区内污染源分布,区环保局开展为期三天的污染源排查摸底工作。

  12月28日下午区环保局局长贾治胤在区大气指挥部办公室主持召开全区污染源排查行动动员大会,决定由区环保局分管领导为组长,环保局、街环保站全体人员以及网格员为成员,成立两个排查组。贾治胤要求各小组排查要全面细致,不留死角,并认真做好登记。本次污染源排查以大气污染防治为主,兼顾其他类别污染源,包括工业源,农、牧、渔业源,生活源及各类污染治理设施。排查污染物包括废水,废气,工业固体废物,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污泥和危险废物焚烧的残渣等。每到一处检查人员要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仔细的询问,对现场进行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污染源隐患认真在污染源排查记录表上登记。

  本次排查将彻底摸清全区污染源底数,在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为下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太白湖新区环保局 刘涛 张臣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