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遮挡视线不减速 两车相撞酿事故

2017-03-16 11:56: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QQ截图20170315172432 

视频截图

  在经过路口时,不管是机动车也好非机动车也好,都应该减速慢行,确认安全后再行通过,可是仍有一些驾驶员心存侥幸忽视了这种意识,结果事故就发生了。

  刚才看到的这段视频,是发生在济宁太白湖区荷花路和许庄路交汇处,事故车辆安装的行车记录仪所拍摄到的撞击画面,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当时事故发生时,一辆车企图超过通行的公交车,结果行至路口时,与一辆正在拐弯的车辆相撞,导致两辆车受损严重。

  事故发生后,途径该现场的一名女子快速拨打了120和122报警电话,北湖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两车损坏严重,乘车人员有轻微受伤已经得到救治。北湖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股长别攀东:“在通过这个路口时,应该是未注意观察路面标志,未发现通过的地方是个路口,因为有一辆公车挡住了他的视线。”

  从另一事故车辆安装的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中也可以看出,该车在行驶过程中车速也较快,特别是在经过路口时,驾驶员并未做到仔细观察路口状况减速慢行。北湖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股长别攀东:“在转弯的过程中也未让行直行车辆先行,所以说也是造成这起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在此我也提醒广大的驾驶员朋友们,在我们通过路口时一定要在路口外停车瞭望,特别是在路口机动车辆和行人比较多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在路口外观察路口的通行情况,确保安全之后再通过路口,以保证我们自身的安全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记者 张晨曦 鲍玉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直击3·15:盘点晚会上“躺枪”的上市企业

    QQ截图20170316075157.jpg

    今年3.15晚会“拉黑”的第一家公司是互动百科。该公司第二大股东为宁波晨晖盛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而该企业的股东包括5家上市公司。另外一个被曝光的问题则是饲料行业非法添加喹乙醇,而在A股上市公司中,中牧股份为喹乙醇主要生产厂商。而新三板的有棵树成为日本核...[详细]

    03-16 08-03大众网
  • 济宁朋友圈现“飞机洒药”谣言 动保站:“别慌,叶子都还没长”

    QQ截图20170315153509.jpg

    最近几日,济宁人的朋友圈、微信群开始出现济宁即将飞防洒药的消息,吸引了不少人转发。记者看到朋友圈里有人写到:“济宁市园林办通知:本月15-25号室外不要晒被子,衣服,不要吃外面的食物(烧烤等露天食物)。尽量减少郊外,户外活动。飞机撒药治白蛾,大家把爱...[详细]

    03-16 08-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今年,您关心的教育大计都在这里

    u=1391782775,2767058002&fm=23&gp=0.jpg

    今年济宁市将新建城镇中小学57所、改扩建48所,新增建筑面积166.3万平方米、学位11.4万个、教师5952人……昨日上午,2017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对一些“教育热词”进行了解读,让市民所关心的教育问题更加明晰,也为今后济宁教育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详细]

    03-15 10-03济宁晚报
  • 济宁倡导清明节文明祭扫 放弃烧纸或免费得鲜花

    QQ截图20170315074442.jpg

    日前,市民政局印发《2017年清明节工作方案》,即日起至4月8日,济宁市将开展“文明祭扫,生态安葬”主题宣传月活动。届时,全市各殡葬服务单位主动开展“鲜花换火纸”、“时空信箱”等免费或奖励活动。[详细]

    03-15 07-03济宁晚报
  • 济宁三岁幼童贪玩被火钩穿脸 医生消防展开联合救援

    111111111.jpg

    12日晚上11点左右,济宁一名三岁男童在玩耍时不慎摔倒,不料竟然趴到了一把倒V形的火钩上,火钩子的一端刺入男童脸部。事发后,消防官兵、急救医生展开了联合救援。目前,男童已无大碍。[详细]

    03-14 08-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食品快检进市场进乡村进社区 免费检测更方便

    QQ截图20170315080738.jpg

    近年来,随着食品安全事件频频曝光,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为全民关心的热点问题,为此,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了“食品快检进市场进乡村进社区”和“你点我检”活动,实现快检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今年的食品及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已纳入市政府为民办理的十件实事...[详细]

    03-15 08-03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