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体育中心举行第三届慢跑节 千名市民参与其中

2017-03-27 15:44: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中国山东网济宁3月25日讯 (记者 林丽霞) 今天,济宁体育中心第三届慢跑节在济宁北湖“小鸟巢”内举行。阳春三月,回归自然,千名济宁市民用慢跑这一方式,展现出对健康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同日,济宁体育中心英派斯健身俱乐部也于当日进入正式试营业阶段。

  活动于当日上午9:30左右正式开始,市民热情饱满,早晨8点左右就有不少市民抵达活动现场,举家参加者也不在少数。虽然是慢跑节全长3000米,难度并不大,但许多市民仍旧身着全套运动装备、跑前热身也一定也不含糊。活动前的开幕式上进行了济宁体育中心“运动达人”评选颁奖,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了充分的热身。

  

  现场简短的开幕式后,千名市民分为十个方阵在现场COSER的带领下按秩序出发,现场有条不紊。为了鼓励市民积极完赛,赛事组织方还通过在沿途发放兑奖卡来鼓励市民积极完成比赛。完赛后,市民可凭此兑换礼品。

  据活动组织方济宁珠江文体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慢跑节活动全程采用微信报名的方式,放低门槛,不收费用,仅在五天之内1000个活动参与名额就被“抢空”。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活动的人群中有许多儿童和老人,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

  

  济宁体育中心作为2014年山东省运会主场馆,赛后全面向市民开放。今年在原有的游泳、乒羽、篮球等康体项目的基础上,又与国内健身业十强之一的青岛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合作,将高品质的健身项目引进“小鸟巢”,满足了许多市民的需求。如今的济宁体育中心已经成为具有高品质、多项目、优质运动体验的“运动新天地”。

  

  通过这次的慢跑节活动可以发现——运动与健康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全民健身赛事越来越受到市民的喜爱,济宁体育中心也将继续将此类活动开展下去,不断优化,提升赛事体验和品质。“小鸟巢”也正在成为济宁市优质活动的聚集地,济宁体育中心会利用自身的场地、团队优势进行多元探索,继续打造“谁是球王系列赛”、“MINI铁人三项赛”、“鸟巢啤酒节”、“名优特新商品展”等一系列高品质的品牌活动,让市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