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 太白湖新区共接待游客20余万人次

2017-04-05 18:0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 清明小长假期间,太白湖景区发挥山水园林优势,引进荷兰库肯霍夫公园30余种、35万株原品郁金香,并融入风信子、洋水仙、七彩风车、卡通玩偶等花种、景观,全力打造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的郁金香梦幻盛景花海乐园,小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20余万人次。

  据悉,除欣赏美景外,该景点还推出了美食、游乐嘉年华,成为了广大游客观光游览、亲子游乐、特色旅游的绝佳选择。休闲民俗游、生态乡村游持续升温。石桥镇镇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创新发展生态+农业+旅游,推出以乡情民俗、采摘休闲、观光垂钓等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打造了集吃、游、娱、购于一体的特色农家乐,吸引了相当一大部分自驾游与自助游的游客慕名前来。

  (记者 满广宇 通讯员 林通 朱雨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