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去往赵村的路上交通事故”为谣传 网警辟谣:北湖近期未发生学生车祸事故

2017-04-12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视频截图 

  大众网济宁4月11日讯  4月10日下午,济宁众多市民的朋友圈和微信群被一条关于车祸事故的视频信息刷了屏,“北湖去往赵村的路上,出租车拉了一车学生,发生意外,现联系不上家长!谁的群多,速转求扩散”,并附有一段20多秒的小视频。

  视频截图

  在该视频中,涉事的面包车尾部已被撞变形,地上片片血迹,受伤者坐在地上,并伴随阵阵哭喊。此消息一出引起了济宁市民的广泛关注,不明真相的市民纷纷转发,但也因消息中并未注明准确的事发地点,被网友猜测发生在北湖六四农场附近。经北湖公安分局调查核实,该视频内的周边建筑并非北湖辖区的房屋,北湖及济宁辖区内近期也并未出现过该起交通事故。

  记者在网络搜索“赵村、交通事故”等关键词,各大论坛、贴吧皆出现不同的版本车祸信息,在洛阳、洛宁、商丘等地的论坛上均有相同帖文出现,已被多地公安部门辟谣。

  网警提示:该信息为谣言信息!请广大市民不要转发该网络谣言及相关图片、视频。故意散布谣言属于违法行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对互联网上的谣言信息进行监督、举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