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济宁设26个考点 考生今起可打印准考证

2017-04-18 16:09: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今日上午9时开始,考生可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2017年度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准考证。此次考试将于4月22日、23日举行,我市共有考生29862人,设考点26个、考场1001个,其中省直考生1458人、考场51个,市属考生28404人、考场950个。

  此次公务员笔试在济宁考区共设置了济宁学院附属中学校本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原1号楼)、济宁技师学院新校区等26个考点。21日下午,考生可到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查看具体位置,熟悉考场周边环境,以免临场前走错耽误考试。具体的考试时间为:4月22日9:00至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至17:00申论,23日9:00至11:00公安专业科目、9:00至10:30三农工作基础知识。

  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考试期间,公安部门和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将在场外进行无线电信号监测,开启监控设备全程监控。同时,各考点将配备身份证识别仪、隐形耳机探测器、金属探测器、手机信号屏蔽器等设备。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之一的,给予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的处理,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抄袭、协助抄袭的;持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的;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的;其他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处理的严重违纪违规行为。

  具体考点和地址

  1、济宁学院附属中学校本部(太白中路9号)

  2、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原1号楼)

  3、济宁职业技术学院2号教学楼

  4、济宁职业技术学院3号教学楼

  5、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崇德楼(原4号楼)(金宇路3号)

  6、山东理工职业学院1号教学楼

  7、山东理工职业学院3号教学楼

  8、山东理工职业学院5号教学楼

  9、山东理工职业学院6号教学楼(太白湖新区荷花路6号)

  10、济宁技师学院新校区(崇文大道3166号,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向西200米路南)

  11、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分校区(来鹤小区)(龙行路)

  12、济宁市第八中学(健康路15号)

  13、济宁市运河实验中学(古槐路81号)

  14、济宁市第十四中学(济安桥路106号)

  15、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老校区(东门大街49号)

  16、济宁市实验小学校本部(半截阁街30号)

  17、济宁一中分校(龙行路32号)

  18、济宁市任城实验小学(建设路北首实验中学南邻)

  19、济宁市实验中学(建设北路)

  20、济宁市明珠小学(科苑路67号)

  21、济宁学院附属中学高新区校区(原丰泰中学)(科苑北路与新元路交会处)

  22、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东校区(一天门街公园西门对过)

  23、济宁市霍家街小学本部(翰林街)

  24、济宁市第十三中学(洸河路177号)

  25、济宁市第十三中学东校区(原济宁市第九中学)(吴泰闸路)

  26、济宁市第十二中学(红星东路8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事业编”报名结束 纪检、廉政教育职位受热捧

    timg (2).jpg

    2017年济宁市事业单位报名系统已于15日关闭,官方数据统计显示:截至到4月14日16时,市属事业单位的报考人数为13102人,审核通过人数为8501,交费人数3132人。截止到4月14日17时,任城区纪委监察局机关服务中心综合管理3职位是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报名人数达808人。[详细]

    04-16 13-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高中招生报名下旬开始 考生可填报四类学校

    11.jpg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2017年济宁市高中段学校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我市在考试时间、命题原则、考试科目、计分办法、录取方式等方面未做调整。考生在学籍所在地或户籍地报名,由初中学校和县市区教育局负责组织;户籍在济宁市以外,因进城务工、投资...[详细]

    04-16 08-04济宁晚报
  • 济宁运河怡居佳苑公租房今起报名 实行阶梯式租金

    u=106416301,2159092327&fm=23&gp=0.jpg

    日前,记者从济宁市房管局了解到,位于105国道以西、太白楼路西延线以北、胡营社区以东区域的运河宜居佳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于今日起开始报名。[详细]

    04-12 14-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本周最高温升至26℃ 周末或将再迎降水

    timg.jpg

    上周济宁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但总体温度适宜,适合出游踏青。而在4日也就是清明节当天,曾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全市平均降雨量达9.3毫米,为春季作物生长带来不小助力。[详细]

    04-12 14-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437家工贸企业接受安全生产异地互查

    1.jpg

    自3月11日起,我市启动了重点工贸行业异地执法行动,目前,纳入监管的437家企业全部接受检查,全面规范提升了工贸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详细]

    04-12 14-04济宁新闻网
  • 济宁拥有可移动文物130余万件 位居全国地级市第一

    11.jpg

    记者从济宁市文物局网站了解到,4月7日,国务院召开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吴霁雯率领文物局、财政局、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在济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详细]

    04-10 09-04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