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大在太白湖新区建小学 明年暑假招生(图)

2017-05-15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1日,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实验小学正式签约,标志着太白湖新区又一优质教育工程全面开启。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总经理苗禾鸣,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及区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实验小学,位于太白湖新区火炬路西、知音路南,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小学,学校规模为30个教学班,可同时容纳1350名学生在校就读,计划于2018年8月开始招生。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周边居民孩子的入学问题;同时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将选派丰富管理经验的管理团队入驻学校,全权管理,输送优质办学理念及管理模式,全力打造一所让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学生向往的品牌学校。

  曹广州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教育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完美组合,对于山东师大优质教育资源的高效共享,加快区域房地产开发,打造太白湖新区创新性教育模式、培养优秀师资、实现教育高效发展有着重要意义,相信必将会成为太白湖新区乃至全市的教育合作发展典范。

  近年来,太白湖新区新区立足“科教文化基地”的发展定位,将教育品牌打造作为发展的突破口,确立了“教育立区、教育兴区、教育强区”的发展战略,高标准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大力度提高教学质量,着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区域教育的示范区。此次与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的签约合作,旨在以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实验小学为载体,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实现对全区校干、教师的培训和提升,进一步推动新区教育均衡优质特色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公安机关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11111111111.jpg

    5月15日是全国第八个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今天上午,济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新闻发布会,并在新世纪广场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详细]

    05-15 09-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4家企业欠缴社会保险费被点名

    timg.jpg

    近日,济宁市劳动监察支队公布了2016年全市“双随机”抽查情况,山东民生煤化有限公司、济宁市粮油贸易公司、济宁远征电源有限责任公司、济宁市机械工业供销总公司等4家单位欠缴社会保险费。[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儿童公园、济宁凤凰台植物园下月底开工建设

    QQ截图20170514094951副本.png

    目前,济宁市儿童公园、济宁凤凰台植物园项目的地形测绘、环境影响评价、规划选址、用地预审等手续均已办结,正进行深化设计招标和土地征迁,采取PPP模式运作,计划6月底前动工建设[详细]

    05-14 09-05济宁晚报
  • 鱼台谷亭等3个乡镇街道因4月份扶贫督查成绩排名靠后被约谈

    timg.jpg

    近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4月份全市精准扶贫工作督查中建档立卡贫困户识别退出程序和减贫成效成绩排名靠后的梁山县经济开发区、鱼台县谷亭街道、鱼台县王鲁镇等3个镇街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详细]

    05-14 09-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约谈4月“气质”排名落后10乡镇

    未标题-2.jpg

    12日下午,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对4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落后的10个乡镇(街道)政府分管负责人进行了公开约谈。[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邹城11个重点产业项目完成签约 总投资额达110亿元

    W020170513287772815368.jpg

    12日上午,邹城市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汤益诚,济宁市委书记王艺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新民,济宁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出席签约仪式。11个重点产业项目现场集中签约,签...[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