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鸿顺官邸二期违规交房 住建部门做出回应

2017-07-06 17:29: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中国山东网济宁7月5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济宁太白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获悉,关于群众反映的鸿顺官邸二期违规交房的情况,区住建部门已对事件做出认定,并启动行政处罚程序。

  据济宁太白湖新区建设局做出的《关于群众反映“鸿顺官邸二期违规交房”的情况说明》显示:6月17日,太白湖新区建设局接到鸿顺官邸二期业主电话来访,反映“鸿顺官邸二期违规交房问题”,新区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区建设局组成调查组,对该问题进行调查,经核实,鸿顺官邸二期确实存在“未经验收的情况下违规交房”问题。当日,区建设局立即对济宁“鸿顺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该公司马上停止违法行为,尽快完善验收程序。6月20日,区建设局再次接到鸿顺官邸二期业主反映同样问题,区建设局采取约谈方式,对该公司经理李冰和项目负责人田传国进行了严肃批评,同时于6月27日下达了《关于未验收合格前违规交房限期整改的通知》,要求该公司在验收合格前立即停止一切交房活动,限期整改,退还已收取的房屋看管费,并向业主公开道歉。目前,区建设局正在依法依规对该公司启动行政处罚程序,确保鸿顺官邸二期全面达到交房标准,让业主尽快住上放心房、满意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