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再"添"七个项目 吃喝玩乐住购游

2017-08-14 18:0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昨日,太白湖新区二次创业重点项目招商推介恳谈会在杭州举行,分别与恒大地产集团签订了《太白湖运河古镇项目合作协议》等7个项目。

  据太白湖新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区将重点围绕本次招商推介恳谈会成果,全面抓好签约项目的跟进落实,对活动中已签约的7个项目,分别详细制定落地方案,细化分解到单位,力争尽快实施,提高签约项目履约率、开工率。此外,全面优化投资环境,建立招商引资“绿色通道”。

  自2008年以来,太白湖新区实施各类项目183个,投资550多亿元,逐步实现了“行政商务中心、科教文化基地、旅游度假胜地、生态宜居新城”的发展目标。此次活动是该区积极对外招商引资的一次重要探索,拟集中推介涉及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园区综合开发等领域17个总投资302亿元的项目。(见习记者 满广宇 通讯员 林通)

  新闻链接

  未来,您可到这9个地方体验慢生活

  太白湖景区湖心岛开发项目:主要建设会议中心、餐厅、酒吧、咖啡屋、健身房、超市及其他休闲娱乐设施。

  太白湖景区孙杨田岛项目:位于太白湖景区西南部,以创新商业为主体,打造独一无二的“商业+娱乐+文化+创意”的全新商业模式。

  太白湖景区长堤及相关岛屿开发项目:拟打造长堤景观商业项目,借助游艇、栈桥等配套设施,将护堤、岛屿有机结合,打造融娱乐、购物、美食于一体的商业聚集区。

  石桥特色小镇项目:位于太白湖新区泗河入湖口及南四湖湖东,建设集休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滨湖临城特色小镇。

  许庄民俗村改造项目:拟以李集村、毛行村整体搬迁为契机,打造李集——毛行民俗旅游村。突出“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业、一村一韵”的建设主题。

  运河文旅综合体项目:位于太白湖新区运河沿线,建设内容包含运河总督衙门、石佛寺、望海楼、白衣尚书纪念堂、运河沿线微缩景观、总督码头等工程。

  济州古城运河文化旅游项目:打造集旅游购物、特色餐饮、主题酒店、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运河文化休闲带。

  太白湖青少年儿童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包括儿童世博会、世界美食城、多语种快乐体验小镇以及儿童影视城与金色回忆年代秀文化旅游等。

  石桥塌陷地治理及综合开发项目:将塌陷地建成由湖泊、高效观光农业、林木、建筑相结合的具有综合功能的生态公园,建设山地自行车、摩托车场地,发展环保经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