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启动“两重”领域扫黑除恶雷霆行动

2018-07-27 10:09: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日前,太白湖新区召开“两重”领域扫黑除恶雷霆行动动员大会,传达《关于在中心城区“两重”领域开展扫黑除恶雷霆行动的实施方案》,正式启动“两重”领域扫黑除恶雷霆行动。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相关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

  济宁市相关负责同志讲话时说,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展“两重”领域扫黑除恶雷霆行动是着眼于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所采取的一项实际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差距不足,持续推进行动开展;要精准发力,综合施策,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的雷霆震慑之势;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确保行动强势推进,取得实效。

  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讲话中说,太白湖新区作为城市主中心,“一核引领”的战略地位已经明确,这不仅给全区带来了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更赋予了新区新的历史使命。重点项目、重大工程是新区发展的“助推器”“催化剂”,推进速度的快慢直接影响着新区发展乃至济宁城市主城区建设的步伐。在新区重大投资建设项目、重点工程建设领域开展扫黑除恶雷霆行动,有助于为新区和济宁中心城区建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和营商环境。

  太白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精准打击。在《关于在中心城区“两重”领域开展扫黑除恶雷霆行动的实施方案》中,列出了16类破坏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的行为,对于这些行为,要做到全面细致摸排,毫不留情打击,全民动员行动,确保项目尽快推进。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责任,做到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统筹兼顾,夯实基础,提升治安防控水平、网格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公共安全监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