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誓师大会

2018-11-14 09:51: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11月12日,太白湖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誓师大会,动员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全面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锋号”。

  太白湖新区将持续推进“五大提升攻坚行动”,扎实做好“门前三包”责任落实、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筑牢城市文明基础。同时,要加强督查调度,加大问题曝光力度,严格做到赏罚分明,以鲜明的导向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济宁市文明办副主任巫原介绍,新一轮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太白湖新区坚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城市环境更加整洁靓丽,城市秩序更加规范有序,市民素质不断提升。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缩影,作为创城工作主力军,我们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警动员、全员上路,齐心聚力助推创城攻坚战。”许庄街道、石桥镇、区城管执法分局、区交警大队分别发表了谈话,文明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太白湖新区文明志愿者、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党群工作部、社发局、建设局、执法分局、旅游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许庄街道、石桥镇近百余人来到现场,参加了创建文明城市誓师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